楼顶的红光

练笔
对面楼顶正对着我新家卧室的窗户,时不时闪烁着红光。
“大概是高空警示灯吧。”起初,我并没有在意,但时间一长,我发现不断闪烁的只有两个灯,中间的红光从来都没有变化,一到夜晚便像一只诡异的眼睛坚定地向我这边照射过来。
夏日越来越热,但因为那只眼睛,我始终不敢开窗睡觉。但连着几晚被热醒后,我还是迷糊地爬到了窗边。
拉开窗帘,那只眼睛还在。正在我犹豫之际,突然眼睛眨了眨,角度偏转了一下,随即消失了。
“什么啊,原来是反光啊。”工作原因早出晚归的我直到今晚才发现对面楼顶的安全出口用的是玻璃门。放心大胆地打开窗户。顺便扫了一眼桌子上的笔记本,显示屏上对面楼的景象一览无余,尤为清晰的是顶楼的窗子里,正缓缓脱下胸衣的女孩。
她可比我怕热多了。

评论(4)
热度(10)

© 椅子尘 | Powered by LOFTER